close

小說  線線

♚╮前言以及注意事項

首先本文含有大量崩壞要素。

另外,有抓了幾個迷妹的好碰友進來這樣。

沒被抓到的別放心,如果迷妹還會寫的話,你可能就會慘遭毒手了。

如果你對迷妹擅自把你抓進來感到不悅、生氣等因素,請提出。

迷妹會盡快修改。(?)

迷妹的這篇文章,只是將人物套入某個動畫裡面。

並非完全原創。

原作請點(建議觀看Niconico版本)→快來點我喔☆(Niconico版)
                                                快來點我喔☆(Youtube版)

最後,迷妹不會捉摸個性阿!!!!!!!!!!!!!!!!(別

線線 

在一個天氣良好的下午,有一群人一起來到了KTV

 

「嘛~果然還是人多比較好玩呢!」提議要來KTV的伊澤 魅,雙手插腰興奮的道,「那誰要先唱呢?」

 

接著,大家便開始玩了起來。

 

一段時間後,「嗯,有點無聊了呢。」久日 旭用手撐著臉頰,另一手戳了幾下在旁拿著加油棒喊著安可安可的魅說道。

 

「咦?這麼快阿。」魅停下了動作,看著還在唱歌的睦月 森,「那等森森醬唱完就來玩今天的特別遊戲吧~」語畢,魅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旭歪了歪頭,「特別遊戲?」開始思考魅所說的話。

 

終於,森唱完了,「森森醬~給我麥麥。」魅揮揮手,向對方說道,「喔~魅終於要唱歌了?」森笑著,將麥克風交給了魅,「可能吧~」看著魅的笑容,森和旭都有種不祥的預感。

 

「大家~大家~」魅站在台上,興奮的揮著手,「接下來是我所準備的特別時間喔!」魅說完,便跑下台,從包包裡拿出了14個泡芙,發送給所有人。

 

「這是?」空尹.璱緋亞看著手中的泡芙,皺起了眉看向魅問道,「泡芙阿~」把泡芙發送完後的魅笑著回答璱緋亞的問題,「我當然知道是泡芙阿。」璱緋亞忍住想打人的衝動繼續說道,「我是問你給我們這個是要幹麻?」

 

「別急嘛~我現在就要來說明玩法啦!」魅揮了揮手,再度走上台,「現在大家都有拿到一個泡芙對吧~那麼接下來就請大家咬一口吧!」

 

大家基本上都猶豫了一下,但最後還是照做了,因為他們知道,如果他們沒照做的話,等一下一定會被魅煩死。

 

魅一口就將泡芙吃掉後,舔了舔手,興奮的看著其他人。

 

突然,「唔!」旭用手遮住了嘴,像是受到了什麼刺激似的,在旁的嬡楓 彤見狀有些慌張的拿了一杯水遞給了對方,對方才漸漸穩定下來。

 

「好啦好啦~那麼在這場遊戲中吃到了滲了芥末的泡芙的是我們的旭旭醬啦~」魅拍著手道,「那麼、就麻煩旭旭醬上台啦~」

 

旭怒視著魅,但無奈還是上台了,「要幹麻?」

魅笑著,將一本歌詞本交給了對方,「請旭旭醬唱這首啦~」

接過歌詞本後,旭先是翻了幾頁,下秒又將歌詞本甩到了地上,「這種東西誰會唱阿。」

 

「就隨便唱嘛~我只限定要有演歌的型態就行了!」魅說完瞬間被巴頭,「好痛!嘛,旭旭醬就唱一下嗎~唱完後我會補償你的啦。」旭默了幾秒,看著魅雙手合十不段的拜託自己只好認了。

 

見台上的兩位的動作,覺得不妙的藤原 亞依抓住了伊月 五乃的手臂,「五乃、等等。」感到疑惑的五乃偏了偏頭跟著亞依走出了房間,「怎、怎麼了嗎?」她看著亞依問道,「先別管怎麼了。妳先在外面逛個幾分鐘,等旭唱完後我會打電話給你的。」五乃依舊不解,但她還是乖乖的聽了亞依的話。

 

「我、去下廁所,肚子有點。」月系矢 眠見狀,撫著腹部拉著森的衣服道,「阿,請慢走。」語畢,眠便以飛快的速度離開了房間,「好快。」森搔了搔臉笑著。

 

「阿哩?五乃呢?」織香 安娜見不著方才還在自己身旁的身影,便詢問道,「五乃阿~我先讓她去避難了。」亞依拍了拍安娜的肩膀,燦笑道,「避、避難?」安娜有些疑惑。

 

在旁邊看著被咬了一口後便沒再被人碰過的滲了芥末的泡芙的曦晨 露轉頭問向身旁的彤:「這個滲了芥末的泡芙究竟是怎麼樣的味道阿?」

「哇阿!這這這這這、不、不能隨便吃的!」彤邊說邊將泡芙移開露的視線裡,但是她並沒有想到,亞依就這樣順手拿了起來,從沒有被咬過的地方在咬上了一口,「就是說阿~因為這麼辣的東西一般鳴嗚嗚────」亞依話還沒說完,就因為太辣而說不出話來了。

 

「鳴哇!不是說不能隨便吃的嗎!」彤著急得左看右看,「水!水!」接著,便看到森拿著一杯水前來拯救亞依。

 

「那麼~接下來就請明明就很常接受懲罰遊戲卻還是很生氣的旭旭醬開始吧!」想單然爾,魅又再度被巴頭了。

 

接著背景音便響起了,

 

從小金出發的磁浮列車下車時,閃著白光的二次元通道出現在眼前。

「咦咦、真的有二次元通道那種東西嗎?」彤有些驚訝的看向寫詞的魅問道,「呵呵呵,誰知道呢。」魅聳了聳肩回答對方的問題,「阿哈哈、這樣阿。」彤聽完了魅的回答又望向台上演唱的旭,頓時覺得,『旭、好可憐阿。』

 

回到現實的人群,不論是誰都靜默不語。只聽得見不捨的聲音在迴盪。

「哈哈──好像宴會呢。」在旁的寒夜 辰璃打開了放在桌上的一包餅乾後,笑道。

 

我獨自一人,搭上了鐵達尼號。

隨後,吃著零食的辰璃吐槽道,「你才搭不起呢。」而魅也跟著一起鬧了起來,「對呀~對呀~墊一下自己的斤兩吧!而且搭了就回不來了啦。」接著是一陣笑聲,而在台上的旭則是努力忍著想衝下去打人的衝動。

 

看著那凍僵的火鳳凰,忍不住落下淚來。

阿阿──淺黃海峽冬景色。

 

「魅,你的詞會不會太奇怪了阿。」森看著一直大笑的魅無奈的道,「嘛嘛~那種小事別太在意嘛。」魅依舊大笑著。

一直不出聲的依晴 旋音冒了出來,「很有魅醬的風格不是嗎?」「是阿~是阿~魅的詞很有趣呢~能唱出來的旭也很厲害阿。」安娜湊了過來拍手道。

璱緋亞斜眼看著台上的旭道,「我想她應該也很習慣做這種事了吧。」

 

「嘛-總之,兩位都很厲害呢。」彤拍了拍手道,不過心裡還是認為旭非常的可憐,「就是說阿~」因為剛剛的芥末泡芙而導致嘴巴還有些紅的亞依也跟著附和。

 

這時,魅才注意到某個人,「阿啦、眠眠醬呢?」魅看向森問道,「阿,眠的話,去廁所還沒回來喔~她好像肚子很痛的樣子。」森笑道,魅頓時只有一個想法,『逃走了呢。』

 

從吃了泡芙沒多久後就睡著的冷瑩 亞月靠在初雪櫻 夢夜的身上,口中還不時說著夢話,而被靠著的夢夜則是輕嘆了聲,『真虧亞月能在這麼吵鬧的環境下睡著呢。』看了下亞月熟睡的面容,夢夜也不忍去叫醒她,只好讓人繼續依靠在自己身上。

 

於是,間奏結束了,旭又再次拿起麥克風唱道,

 

看阿-那在北方盡頭的就是二次元了!

不認識的少女用手指指著這麼說。

準備拿起桌上的飲料來喝的森發現飲料已經沒了便問道,「阿,飲料沒了呢。有什麼需要的嗎?」夢夜看向了森道,「阿阿,不好意思了。」

 

雖然擦過被呼出的熱氣所模糊的玻璃窗。

安娜聽到了問題後,舉起了手,「我也可以嗎?」

彤則是站了起來走到電話旁,「那我來負責打電話吧。」

隨後,大家便一一講出自己所要的東西。

「好~那我要一瓶可樂!」「我要一份綜合歐蕾。」「俺要歐蕾*1」千尋說到一半,便被璱緋亞輕打了一下頭部,冷冷的道,「詐欺阿你。」

接著又是一陣笑聲。

 

也只能看見遙遠的濃霧而已。

我要一杯紅茶。

「嗯,好的好的。」彤點點頭,便將所需要的東西都告訴給櫃檯。

 

再見了親愛的!我不會回來了!

「「「飲料回來阿~」」」魅、辰璃以及旋音一起這樣喊著。

 

風聲撼動著胸口,令我不禁哭了出來。

「旋音從剛剛開始就什麼都沒唱吧?」森走到了旋音旁邊,「來唱點什麼吧~可以的話就一起合唱吧?」

 

阿阿──淺黃海峽冬景色。

「我是無所謂的喔~」旋音看著森,露出了笑容,接著魅也湊了過來,「啊──森森醬好狡猾呀!我也想跟旋音醬一起!」「咦~可是魅你不是不唱嗎?」「才、才沒有不唱呢!」兩人就這樣你一搭我一搭的說著,旋音默了幾秒,用自己的手遮住了兩人的嘴,「夠了啦~你們兩個。」

 

「我說啊,你們也太過份的吧!?」唱到一個段落的旭,看著在台下鬧的幾個人,有些不悅的說著,「說是懲罰遊戲!結果也沒多少人有在專心聽吧。」

魅見狀,攤手道,「因為旭旭醬很常接受懲罰嘛~如果換作是夢夜夜或是璱緋亞醬的話一定會很有趣的~」語畢,辰璃又冒了出來,跟著魅一起鬧,「呀啊──大美女們夢夜大人、璱緋亞大人───」

瞬間魅以及辰璃遭到兩人的白眼,「「煩死了。」」

本以為已經結束的眠,也回到了現場,「竟然還在唱嗎!?」見人回來,森便轉過頭:「歡迎回來啊~眠。」

之後,魅馬上寫了一張小紙又交給了旭。

 

歡迎回來阿!眠!廁所也去太久了吧!

聽到了歌詞,眠瞬間臉紅,並且對著魅說,「要你管!」

三度笑聲再起。

 

風聲撼動著胸口,令我不禁哭了出來。

阿阿──淺黃海峽冬景色。

「旭旭醬看起來挺累了呢~」魅用手掩嘴笑著,而眾人都只有一個想法。

『妳就是害她的罪魁禍首啊。』

 

掌聲響起,

最後,演唱終於結束了。

 

「嗯,終於唱完了。」旭嘆了口氣,「謝謝大家的掌聲喔。」

亞依拿起了手機,呼叫五乃,「可以回來了喔~已經沒事了。」

幾分鐘後,五乃也的確回來了,「我回來了,究竟發生什麼事了?」

 

魅走到了眠的面前,「可惡啊~眠眠醬你竟然不聽我所創作的歌詞而跑去廁所!」魅鼓起臉,不服的看著眠說道,「阿哈哈。」眠沒有回答什麼,只是無奈的笑著。

「算了。」魅嘆了口氣後,看向旁邊的人繼續道,「璱緋亞醬、五乃醬、旋音醬我們也不能輸給旭旭醬喔!我這裡還有另一份自己寫的歌詞喔!」

「咦?我、我就免了吧。」旋音聽到了魅自己所寫的歌詞,眼神立刻飄移。

「饒了我吧──要我唱你那種歌詞以及跟那種傢伙搶台這種事。」璱緋亞玩著自己的秀髮道。

「阿哈哈。」還沒搞清楚狀況的五乃只好看著三人的互動笑著。

聽到了璱緋亞的話,旭感到不悅,但卻帶上了笑容並指著對方道,「那邊那個中二少女!那種傢伙是怎麼樣啊?跟我到那邊去談談吧。」

璱緋亞則是依舊玩著自己的頭髮,「因為我沒什麼事,所以我拒絕。」

 

夢夜輕輕搖著亞月,「已經結束囉。」只見,亞月只是發出了細微的聲音,然後繼續睡,夢夜表示無奈,就開始玩起了對方的頭髮。

 

亞依拍了拍在旁邊笑看著大家的彤的肩膀,「小彤~把這個戴上吧~」彤看向對方手中的面具,「又、又是蛋白質人奧米茄嗎?」彤冒出了幾滴冷汗。

露牽起了亞依和彤的手道,「因為我也記得~所以,請務必讓我一起。」

『為什麼要記得啊!?』看著天真的兩人,小彤有些驚恐。

 

「好~夢夜!一起來唱歌吧!你就負責果然翁。」辰璃拿起被旭丟在一旁的麥克風笑道,「叭!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被點名的夢夜想當然爾:「我拒絕。」

 

「啊──快點把麥克風從辰璃醬身邊拿走吧。」魅望著興奮的辰璃說道。

 

就這樣,一天又平安的渡過了。

一切都要感謝好啦,根本沒人可以感謝。

而且,大家應該也不會想再跟魅一起去KTV了。

────────────END☆────

線線

♚╮廢言:

*1:日文發音(羅馬)會變成 「oreore」這樣。

粗體字基本上都是歌詞wwwwww

嘛,因為所以就是突然想打這樣。

被迷妹寫崩的大家!!!!對不起阿QQQQQQQQ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妹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