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我想在這裡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我得離開痞客了。

而且,我不確定究竟會不會回來。

我會離開的原因大致上有兩個。

一個是我現在升上了高中,功課變多了,課業壓力變大了。

回到我姑姑那邊了,我必須要多多專注在於課業上。

為了我的將來,畢竟,我的國中生活真得太混了。

第二個是為了我的媽媽。

我幼稚園時,父母就離婚了,而我媽是外籍新娘

她其實可以把我和弟弟丟給我爸爸和姑姑,自己回去中國。

可是,她沒有。

現在,我爸去世了,留下了一大筆債。

我媽和我姑姑都非常努力的工作還錢。

只是,

我媽都是在晚上工作,類似夜店或是家庭式卡拉OK的地方。

高中開學這幾天,我再度回到我姑姑家住。

姑姑答應我,禮拜五、六我能回家陪我媽媽。

於是,我昨天回來了。

我等著我媽下班,等到了凌晨3點接近4點。

然後,看著我媽的樣子,我心揪了一下。

我媽看起來真得非常的累,而且

她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她喝醉了。

以前的她,是不碰酒的,但是為了工作,她只能強迫自己去喝。

我真得很想幫忙分擔些責任。

媽媽總是說,只要我能努力用功、不要讓她擔心就好了。

可是,當時的我卻都只是隨隨便便,常常讓她難過傷心。

我好後悔。

而現在的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唸書、考上好大學、找到好工作。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我在此再跟各位說一聲對不起。

還有,非常感謝你們的陪伴。

因為你們,我在痞客的這一年才能過得非常的快樂。

喵霧醬、森森、小彤醬、旋音、五乃醬、千尋醬、杏Honey

露露醬、月月醬、夢夜夜、小球姊姊,還有其他我沒打出來的好碰友們。 

真得非常的謝謝你們。

 

如果,我能回來的話,到時後希望還能再跟大家玩在一起。

 

再見了,各位。

               By迷妹糖/2014/0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妹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