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品5  

自製,請不要拿走唷~ヾ(*´∀`*)ノ

線  

♚╮繪圖渣渣

♚╮自創角有,請慎入

♚╮多草圖,多廢話

♚╮可以給取建議,但請不要罵人(迷妹很膽小的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想這麼做,但還是說下,請別盜圖醬。

 

線

迷妹糖糖☆萬聖節2

♚╮欸豆,這張大概是去年萬聖節的圖,本來也要Po到痞客醬

但後來因為迷妹我太懶了,於是就...(欸

麻實隨繪

♚╮麻實潮可愛的有木有?想不想把她抱回家阿?(別你

是說,脖子長也是一種畫風的!←已經被很多人說脖子太長的傢伙

馬洛洛x芙孟3

♚╮迷妹家小孩和照顧他的勇者(朋友家的小孩),當時在聽東京テディベア

想畫虐虐,於是就虐了他wwww

對了,他叫fumon 醬~

奈黎

♚╮現在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參加角噗所創的角色,

大概就是個可愛的小偽娘♥

名字叫奈黎 醬~

迷妹2

迷妹糖4

♚╮一直在畫自己感覺潮自戀的www但是就是想畫阿wwww

然後迷妹我潮喜番下面那張的頭毛,蠟筆神馬的

千千2

♚╮昨天是迷妹的痛學生日,然後不知道該畫神馬

後來好像有人送了Jack給她,於是迷妹我就畫了Elsa

她收到時很開心的回應:「爽!一天收齊冰雪組。」

是說,Elsa一個美人,就醬被迷妹毀了wwww

有點萌

♚╮這張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含意,只是本來想畫溫馨的娃娃

但在不知不覺中就變醬了www迷妹我根本有病www

王春燕大概吧  

♚╮最後附上完全沒有新年感覺的新年賀圖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這大概是...王春燕*吧?

 下次見ヾ(*´∀`*)ノ

骨架2  

♚╮對了,差點忘了。想出現的人請跟我說號碼~

好~已全數選擇完畢醬☆沒搶到可以等下次喔wwww

好啦,這次真的結束了☆

線

 

♚╮廢言:迷妹我真的有進步嗎!!!!????(崩潰

我笑了ww

好,我要笑了wwww左邊是剛拿到電繪版的時候(而且還用小畫家www),右邊是昨天畫的(躺

現在看看,真的蠻勵志的

*王春燕:義呆利中的女版中國醬~

製品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妹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