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1111  

自製,請不要拿走唷~ヾ(*´∀`*)ノ

線

嘛嘛,01/08是迷妹的哥哥-洪蘭森的生日呢。

但因為那天迷妹去補習,所以這篇文章延遲了粉久,真的很對不几呢。(跪

為了彌補哥哥大人,迷妹在這裡獻上畫得很渣的圖和做的也很渣的製圖。

對了,哥哥大人有想要神馬禮物嗎?例如刊版/頭貼/樂果/貼貼之類的

如果有的話,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接下來,請笑納♚╮

線  

♚╮賀圖

森森生日  

好啦,妹妹我沒畫過狩屋。所以粉不像阿!!!!(崩潰

還請哥哥大人見諒阿!!!!(面壁

是說,妹妹我阿~畫這張時,一直在想到底該畫怎麼樣的wwww

結果就變醬了。(?

總之,就只希望哥哥大人喜歡了。(無奈笑

線  

♚╮卡片

生日  

嘛,就希望哥哥大人喜歡了。(無奈笑

線  

♚╮總結

雖然跟哥哥大人從認識到現在只有短短的3個月之久。

但跟哥哥大人在一起時,妹妹我都過的很開心!

短短的3個月,

妹妹我感覺跟哥哥大人的距離靠近了許多。

真的,真的,好開心阿。

而今後,我也會繼續陪在哥哥大人的身邊的。

不管什麼時候,

當哥哥大人有心事的時候,難過的時候,甚至生氣的時候,都可以來找我喔。

雖然妹妹我大概也想不出什麼好點子,但至少妹妹我可以當哥哥大人的垃圾桶,幫哥哥大人分擔些負擔。

無論是什麼事,我都會認真的聽的。

最後妹妹我阿希望,可以跟哥哥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感謝哥哥大人願意當我的好朋友喔!

然後,在此祝你生日快樂喔。

                 By迷妹糖 2014/1/11

線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妹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