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賀2   

自製,請不要拿走唷~ヾ(*´∀`*)ノ

線  

♚╮前言:

嘛,迷妹來痞克這裡也快八個月了。

這是第一次與痞客的碰友們過新年wwww

是說,迷妹真的不知道該打神馬,所以就...看心裡想神馬就打神馬www

對了,沒被我寫到的人,不要難過。可能只是因為你較少與我接觸。

所以迷妹比較不認識你醬,所以接下來還請你多與迷妹我接觸喔。

放心,迷妹我很好相處的wwww

現在想想,迷妹剛來的時候,幾乎神馬都不會。

而現在呢,迷妹找到了許多許多的好碰友。

真的很開心呢!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能結交更多新朋友~

也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愉快的度過每一天!

線

♚╮祝賀:

♚╮喵霧喵霧醬,是迷妹來到痞客後的第一個碰友。

      還記的那時迷妹還跑到留言那求搭訕www

      現在,喵霧醬也很努力的經營著~雖然,目前正在整修醬~

      不過,我很期待喵霧再次開放喔!謝謝你。願意當迷妹的第一個碰友。

      現在想想,迷妹會來痞客好像也是因為喵霧醬www

♚╮旋音旋音醬是個粉可愛的小碰友,雖然有點天然天然的(欸)

                         不過,真的好可愛阿~旋音好像粉喜番神童呢。

      希望旋音醬能跟神童永遠快樂相處www迷妹支持你們喔!(?

      然後,感謝那時的徵角單讓迷妹遇見了可愛的旋音醬ww

♚╮森森迷妹與森哥哥相遇的契機是森哥哥所舉辦的永久代寫單單醬。

      到現在,迷妹跟森哥哥也相處了快要4個月了~

      是說,森哥哥跟狩屋真的好登對阿!!潮可愛的(躺

      那迷妹就在此祝福你們小倆口幸福醬wwww(等等

♚╮凱布迷妹親愛的凱布www是說,其實一開始迷妹潮崇拜凱布的繪畫技巧

      當然到現在也是。

      只是感覺最近凱布好像變得很忙,所以不太常上線來陪我。(?

      不過,沒關係的!希望凱布能在新的一年裡開心的度過醬!

      感謝你當時跑來搭訕我醬wwww迷妹粉開心能遇見你喔!!

♚╮夢夜夢夜夜跟旋音一樣都是個可愛的小碰友(夠了你)

      當時,夢夜夜來搭訕我的時候。不忍說,我被嚇到了wwww

      該怎麼說,感覺就是自己被一個自己所崇拜的人來搭訕的那種喜悅感ww

                          而且夢夜夜還送了我見面禮,一個可愛的小樂果www迷妹到現在都還留著

                          夢夜夜好像跟迷妹一樣都粉喜番粉紅色的感覺。永遠的粉紅麻吉醬(?

♚╮小彤潮專一的小彤,嫁好像永遠都是帥氣的白龍君www

      從剛認識小彤,就感覺到她真的粉喜番白龍君呢!

      感覺真的真的很專情呢。白龍有你這樣的女碰友真的潮棒的!!(?

      然後,迷妹在此祝福你們喔!要性福阿!(別你

      是說,小彤的文筆和繪圖功力也是好的沒話說www(羨慕

♚╮雨燕雨燕大大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強大阿!!!

      是說,請原諒小的都沒到你那留言。

      不過,雨燕大大的圖,小的真的潮喜番的阿!!

      從今以後還請雨燕大大繼續努力畫出更多我的精神糧食阿!!!(喂

♚╮希萱大小姐是個可愛的孩子,而且製圖的功力也很強大。

      而且感覺很容易害羞www不過迷兒就是喜番這樣的大小姐。

      而今後,迷兒也會陪在大小姐的身邊的。

      那麼,接下來還請多多指教。

      對了,我也會常去找大小姐玩並且拿糖果喔~

♚╮宅子宅子現在真的很厲害呢。製圖神馬的(望

                         迷妹潮崇拜你的www雖然現在好像沒什麼在聊天了。

                         不過,迷妹還是會跑到你家踩踩喔(///艸///)

                        然後,新的一年希望我能多到你家留言醬wwww

♚╮晴天可愛的晴天主人,不僅人可愛,連圖也很可愛喔!

      歡迎大家常到主人家打擾。

      順便,最近主人正在經營繪畫教室。

      希望大家能到主人家,給她加油打氣醬。

      然後,在此祝福主人的繪畫技巧在新的一年能更加進步。

♚╮織茵喜番萌妹子的小織茵,最近的繪畫功力真的越來越強了。

                         我看根本已經跑到迷妹我根本看不到的地方惹wwww

                         是說,之前的那個抽獎,迷妹已經收到了醬www潮開心的阿。

                        總之,粉感謝小織茵願意與我做碰友喔!

♚╮緹緹緹緹姐姐,是個粉厲害的人物。

      雖然,常常有很多事要忙。

      不過,迷妹也是從心底喜番緹緹姐姐的作品。

      而且每次看到緹緹姐姐的作品時,心裡總會變的粉開心呢www

♚╮千尋妹妹大人雖然跟姐姐我相處的時間沒有粉久。

      但粉常來找姐姐,所以讓姐姐我十分印象深刻呢www

      而且是個既傲嬌又惹人喜番的傢伙www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我沒講到的好碰友們,真的粉感謝有你們的陪伴醬!

接下來還請你們多指教。

線

♚╮賀卡:

賀卡

♚╮只有名字有在上面的人才可以拿喔!

♚╮底圖是迷妹畫的喔wwww

賀卡2

 ♚╮大眾版

線

 

 WTF2  

注意♚╮以下為迷妹前天所做的夢,且沒頭沒尾。

    還有擅自CP醬。無法接受者請拿完賀卡後離開~

開端
故事
故事1
WTF

END  

END♚╮天阿,我想要繼續阿!!!(躺
線

♚╮好啦,那這次就醬嚕~祝大家新年快樂~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妹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